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首届同济创新创业论坛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1 15:06:51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首届同济大学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
各学院(系)、各位同学: 
  为充分展示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成果,拟定于2016年5月校庆期间举办首届同济大学创新创业论坛。本次论坛由同济大学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承办。 
现向全校范围征集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由在校本科生担任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的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校级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SITP); 
2.在研(不含2016年刚立项的项目)或结题项目均可参加; 
3.参加过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论坛的项目不重复参加。 

二、申报内容 
1.首届同济大学创新创业论坛项目申报表一份(见附件1); 
2.以附件形式提交项目阶段性成果,可为项目研究报告、学术论文、专利、实物模型(提供模型照片即可)、视频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280×720像素,以MP4格式输出,3-5分钟)、软件或其他形式的项目成果。(视项目实际情况提交其中一项或几项均可); 
3.申报表、附件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件; 
4.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规定,由知识产权引发的纠纷,责任自负。 

三、申报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组自主申请,于4月15日前将1、申报书书面打印版一份及电子版 2、汇总表电子版,3、附件材料及电子版(视频、软件等形式可以只提供作品无需纸质材料)交至各学院(系)创新分俱乐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ixueyuantuanwei@163.com,纸质版教到医学院主楼504,朱雯晴老师收)
2.4月16日——19日,医学院审核,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审核并排序,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4月20日前学院(系)将所有材料交同济大学创新总俱乐部。 

四、奖励机制 
1.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专家组将评选一、二、三等奖,由同济大学颁发证书。 
2.符合要求的项目将由学校推荐参加国家、上海市创新创业活动论坛及其他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3.符合要求的项目将作为2017届国家、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计划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优先条件之一(推免具体规定以学校正式公布的文件为准)。 
4.学校将根据申报和获奖情况,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并予以表彰。 

联系人:朱雯晴 (老师)65984641

 

    附件1首届创新创业论坛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首届创新创业论坛学院汇总表.xls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