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十期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SITP)结题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6 16:54:50 点击次数:

   第十期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SITP)结题通知

各学院(系):
同济大学第十期SITP的结题工作将于近期开始进行。本次结题评审面向全校申请第十期SITP的所有课题。评定结果将决定课题是否能够结题,评奖和推荐校外评奖。请各学院(系)务必做好本次评审工作。为确保此次结题评审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及要求
   1.课题组负责人案要求填写《结题报告》,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学院SITP工作小组;5月11日-5月21日,各学院SITP工作小组统一审核该院所有的课题结题。
   2.学院SITP纸质版《结题报告》与《项目评审统计表》请于5月31日之前送至同济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kejifuwuzhongxin@126.com.
3.若有个别课题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结题的,经学院批准可以延期结题。每个课题最多可以申请延期结题一次。申请延期的课题组请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并于5月3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纸质版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办公室。

二、各学院评审细则
1.各学院(系)于5月31日前组织相关专业的专家课题进行评审,确定各立项课题是否能结题,并初评出三等及一二等奖奖项(三等奖的获奖课题数为结题课题数的30%,一二等奖奖项的获奖课题数占结题课题数的30%)。结题评审原则上都要以结题报告会的形式举行,要求公开答辩。评审答辩建议采用学生课题陈述、作品展示、专家提问的方式,主要围绕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和现实意义,专家根据结合答辩及课题情况进行评审,有及条件的学院报告会要组织本学院其他同学特别是低年级同学参加旁听。
2. 所有经评审推选出的一等奖项目都将参加本届校级十佳答辩,请各项目认真准备,静待通知。

三、医学院结题进度安排
1.答辩时间地点:5月24日在医学院503会议室于12:15开始答辩,项目负责人提前15分钟到场拷贝PPT到电脑上,以及签到。
2.答辩提交的材料
(1)电子版:结题报告书,项目简介,SITP10结题评审统计表,3项内容缺一不可,在5月21日20:00之前发送到邮箱yixueyuankejibu@163.com 邮件命名为“姓名+SITP10结题
(2)纸质版:结题报告(一式两份)、项目简介(一式三份),在答辩当天带到答辩现场
3.注意事项
(1)结题报告导师签字栏必须每一份手动签字
(2)电子版邮件发送按照命名要求命名;
(3)答辩时间为3分钟,请严格控制时间;
 (4)结题报告中要求的心得体会只提交电子版即可。
4.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朱雯晴65984641
学生: 陈鹏 15301787552、   吴一凡 15801751932
5.材料下载

附件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结题报告.DOC

附件二:SITP10项目评审统计表.xls

附件三:SITP10延期结题审核表.doc

附件四:项目简介.doc 

                                                                       同济大学医学院团委
                                                    医学院团学联科技部
                                                          2016年5月7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