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同济大学第十五期大学生创业基础培训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14:50:40 点击次数: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实战能力,帮助有意创业的大学生掌握创业过程中的实战技能,提高管理素质和经营水平,做好创业过程中的心理准备,增强驾驭市场的能力并成功创业,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将于近期为同济学子举办第十五期大学生创业基础培训班。

届时,沪上著名创业导师、专家学者和成功企业家将现身说法。同时,在培训班中设有互动环节,邀请同济的创业学子为同学们解答个性化创业疑惑,提供创业咨询。

一、培训对象:

1、全校有意创业和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

2、同济分基金已经资助的初创企业。

二、培训时间:2017311日、12日、18日、19900~1600

三、培训课程:初创企业财务管理、市场分析与营销、创业企业法律知识与风险防范、人力资源管理、创业企业管理方法、商业计划书撰写指导、项目展示及路演技巧指导、大学生创业企业走访、同济创业者圆桌论坛等。

四、培训地点:赤峰路65号同济大学科技园203室。

五、报名方式:

1、发送邮件到xscy@tongji.edu.cn,邮件内填写姓名、联系方式、院系、学历,并在标题注明报名培训。

2、扫描二维码报名:

六、咨询电话:65988557    联系人:俞老师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

20172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