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牛津大学2018-2019学年交流生项目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 09:26:06 点击次数:


牛津大学一年注册访问生计划(Visiting Students Programme)主要招收来自欧美等英语国家的本科生在牛津进行一年的交流学习,2016年以来对中国十多所顶尖大学开放,现已成功接收两届来自中国大陆的访学生。访问生接收学院包括曼斯菲尔德学院,彭布罗克学院,伍斯特学院,摄政学院。

宣讲时间: 2017111010:00

宣讲地点:同文楼214

宣讲主题:邂逅哈姆雷特  Meeting Hamlet

宣讲人:Dr Lynn Robson(牛津大学摄政学院英语文学导师、牛津大学国际访问生项目主任)

宣讲内容:

1、交流生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2018-2019年度访学生入学时间为201810月,宣讲中将对访问生的申请流程,入学条件,牛津大学联邦学院制以及学院特色进行详细说明。

2、邂逅哈姆雷特  Meeting Hamlet

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戏剧作品之一,那么与Hamlet邂逅会有怎样的火花呢?基于我个人学术生涯的理解,这个讲座将从多个维度与这部作品和相关角色进行思想碰撞和衍生:无论是从舞台上还是从文字上,从剧院中还是从教室里,从伊丽莎白时期还是从当今这个时代。

 

具体项目信息详见附件,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报名材料请发送至 xueshengchu@tongji.edu.cn并抄送05suena@tongji.edu.cn

 

联系人:李慧   65984544  

2018-2019 VSP Application Form.doc

2018-2019 VSP Brochure.pdf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