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培养管理 >> 正文

部分研究生院级同济高等讲堂慕课修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 19:20:31 点击次数:

各位相关研究生、各位相关导师:

现对尚未完成院级同济高等讲堂的19级研究生、19级留学研究生,允许在医学院选定的学习强国平台完成院级高等讲堂慕课课程学习。

相关学生登录医学院选定的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慕课在线学习,医学院统一开放问卷星报名二维码(详见附件1),学生需要在210日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可取消,务必完成所报名慕课课程听讲和心得录入等相关工作),待院级高等讲堂缺少的次数听讲全部完成后,提交慕课线上学习情况报告,内容需包含:500-800听讲心得,听讲心得不得抄袭讲座简介或者其他同学的讲座心得。学习报告需由学生本人发送至导师邮箱,导师把关后方可网上填写(学生保留与导师双向确认邮件备查),医学院教务在310日前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添加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相关学生请317日前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心得录入提交。

特别提醒:按同济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规定,2018级起每位研究生在参加硕士中期考核或博士中期综合考核前需要参加研究生院(校级)、学院(院级)组织的相关讲堂各8次,累计16次以上,从而满足学分要求。

报名二维码:

附件:1.报名二维码(附件1)

     2.医学院院级高等讲堂学习网址(附件2)

  3.院级同济高等讲堂慕课学习报告模板(学生word版填写发送导师邮箱)(附件3)

 

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1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