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1级MBBS实习教学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5-01-30 13:47:38 点击次数:

20151282011MBBS实习教学课程于同济大学沪北校区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正式开课,学生和授课教师均提前到齐,完成了签到、信息登记、熟悉中心规章制度,并在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实训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域。

本次课程是关于“心血管重危急症的监护和抢救”的小讲课,由沈玉芹老师授课。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留下宝贵的意见,并和授课教师合影留念。蔡巧玲副院长专程前来听课观摩并留下宝贵的听课记录和意见建议。第一堂课有声有色的开展为52周的实习教学课程开了个好头,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实训中心分别从教学内容安排、师资队伍、中心硬件支持、时间设定各个方面来保证每堂课的质量,务必使课堂丰满而精炼。教学内容根据医学生培养大纲结合临床实习进度来规划,突出重点、难点,夯实基础。

    每周三下午是MBBS的专属时间,课堂之余学生可以进行拓展训练,只要按时完成预约,就可以在中心进行各种操作训练。充裕的时间保障能让学生充分发挥,并乐在其中。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