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站简介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博士后 >> 流动站简介

“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04 14:54:25 点击次数:

流动站简介

 

同济大学医学学科的历史源远流长,至今已逾百年。目前,同济大学拥有6家附属医院,总床位数超过5700余张,拥有多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专科,上海市临床医学中心。临床医学为上海市重点学科。有博士研究生导师逾百人。由国家创新团体和教育部“创新团队”,国家高层次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重大科学计划和“973”首席科学家、 “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及“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等各个层次的优秀人才组成的富有活力的学术骨干队伍。并在心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代谢与骨科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肝胆乳房疾病、心身疾病等主要研究方向取得了优异成绩,其科研成果发表在包括《Science》、《Lancet oncology》等国际等级刊物上。承担了包括国家“973”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863”项目、“十二五”重大专项、国家自然基金等重要科研课题近五百余项。平均每年研究经费超过6千万元。近三年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18项(含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近五年发表SCI收录论文、统计源期刊论文合计七千余篇。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